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开启驶向梦想的高速列车——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实践教学培训动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查看:1
  来源:

10月 22 日中午1:00,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邀请川师大教科院副院长朱晟利教授和我院实践基地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总园长蒋妍凤,在8507演播厅为即将开始实习的本科2019级学生进行实践教学的培训以及动员。蒋园长带来“出发,开启驶向梦想的高速列车”专题讲座,点燃学生前往一线实习的热情。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学院副院长蒲永明、学前教育系主任田涛、副系主任杨斐然及全体实习带队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动员。

朱教授和蒋园长以“种下一颗热爱学前教育的种子”为前言,为同学播种下第一颗希望之种,随后从我和我的团队、学前教育乐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讲述了自己与“师范”二字结下的深厚情谊,结合图片展现了二十六幼目前七个园区的情况,诠释了“采悦润童心,撷悦育菁藻”的育幼理念。随后,蒋园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专业成长角度,帮助学生明确实习工作内容。最后,蒋园长通过幼儿园搬迁及小和尚推墙建门的故事,诫谕广大新生同学:面对困难调整心态,破除胸中壁垒,推倒自己内心的墙,人生才能不可阻挡。

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倾听动员讲座后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对实习体验充满了向往。在此预祝本次实习圆满成功。


上一条:实验中心琴房年度维修有序进行 下一条:“师范学院专业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有序展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