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实验中心琴房年度维修有序进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查看:1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蔡育利)为保证琴房师生教学质量,学校琴房正式开起调音工作,1027日上午,调音师傅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对琴房钢琴进行调音。

学校琴房是由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及其他学院的钢琴学习者共同使用的资源。为完善练琴基础设施建设,保证钢琴性能良好,提高师生练琴质量与体验,从1027日起至1128日,师范学院实验中学将请专业调音师每周前往琴房调音一次,对全部钢琴进行调音及维护。


现琴房调音工作正稳定有效的进行中,钢琴质量的提高,是琴房对同学们练习强有力的保障!

 






QQ图片20211027143621

    
QQ图片20211027142706



 


 

 

上一条:实验中心顺利通过2021年建设期满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校级验收 下一条:开启驶向梦想的高速列车——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实践教学培训动员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