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师范学院专业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有序展开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查看:1
  来源:

(图/郑璐璐 文/郑璐璐 程维薇 审核/肖红)2021年3月,成都大学决定同意“师范学院专业建设”项目作为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建设项目。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师范学院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的添置与更新,满足师范专业建设中的需求。师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启动项目建设。

3月至4月中旬,学院组织各教学系和实验中心研讨项目建设方案。实验中心汇总各教学系提出的教学和科研需求,经过实地测量和规划,初步拟定了详细建设方案。5月中旬,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初步方案进行了院内论证,实验中心根据院内论证意见对建设方案进行了修订,确定了项目方案。

6月初,师范学院实验中心向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提交了项目建设方案、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仪器设备购置计划清单、环境改造家具购置计划清单和院级专家论证意见等材料。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完成项目建设方案的校级论证,并与师范学院签订实验室建设项目合同书。

6月中旬,实验中心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提交了2个子项目的采购申请和项目实施方案。之后实验中心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参加招标方案的专家论证会议,并修改招标方案。同时,由于第3个子项目拟采购进口设备,故实验中心向国资处提交了进口设备采购申请和专家论证意见,由国资处挂网公示。6月下旬,进口设备采购申请公示结束,实验中心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等提交了第3个子项目的采购申请和项目实施方案。

“师范学院专业建设”项目经过多方研讨、修订和论证,采购申请的签批等一系列程序,于2021年7月6日,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提交了“师范学院专业建设”项目3个子项目的采购申请和项目实施方案,并将于7-8月进行采购工作,力争9月进入项目实施建设。

本项目自2021年4月启动至今,历时4个月,为添置与更新师范学院教育教学设备,为保证资金使用的规范、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满足教师跨学科研究需要,助力师范专业认证,实验中心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力求把每一分钱用在实处,项目多次论证,数据反复核查,对标学校法规处、财务处、国资处、设备处的最新要求,不厌其烦,数次修正,强力支撑了学院培养创新型、实践型、综合型高素质人才的目标,为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范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上一条:开启驶向梦想的高速列车——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实践教学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实验中心心理学实验室积极做好社会开放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