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实验中心心理学实验室积极做好社会开放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查看:1
  来源:

(文/图 曹云飞)我院实验中心心理学实验室继续借助实验室已有的Psykey心理评测系统及其他测评系统积极做好对外开放工作。Psykey心理测试系统可以完成心理学中的心理健康、人格特点、能力兴趣、临床诊断、学习、社交、自我、生活应激等各类的心理学测试,一共包含各类心理学测试量表90余个。截止目前,2021年上半年实验中心人员累计完成学校人事处及有关学院委托的新入职教师职业能力倾向测试200余人次。

为方便远程测试,实验中心也在积极联系和计划采购有关基于云平台的测试系统。目前正在试用的PsyCloud心理测评系统是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包含心理测评、危机预警、心理档案等核心功能,涵盖认知、情绪、人格、学习、心理健康、行为问题、职业兴趣、婚姻家庭等多方面的测评,既能满足高校教学科研需求,同时也能为高校评估学生心理健康提供专业的心理测评和报告分析。预计2021年的下半学年实验中心将完成PsyCloud心理测评系统的采购和安装工作,届时将进行一步提升我院实验中心的开放效率。


上一条:“师范学院专业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有序展开 下一条:实验中心为下期教学做好准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