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实验中心为下期教学做好准备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查看:1
  来源:

(图/程维薇 /曾珍)师范学院实验中心市级重点实验室——蒙台梭利实验室(09s537),将于下学期首次投入到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中。为保证课程的顺利开展,实验中心高度重视该实验室的环境、教具、设备等准备工作。

260F3

20215月开始,实验中心启动准备工作。从核对国资系统、清查蒙氏教具、盘点实验室物品,到与任课教师交流,再到为适合本课程上课方式的地垫、儿童椅等的添置,截至2021523日,实验中心已全面做好迎接下学期开课的各项准备。在课程进行的过程中,也将有专人随时与上课师生保持联系,及时满足师生的各项需求,为本课程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后勤保障。

上一条:实验中心心理学实验室积极做好社会开放工作 下一条:实验中心完成本学期实习资料归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