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效辐射
 
 
 
 
 [信息库]     >> 成效辐射 >> 示范作用 >> 正文
 
 
 
 
 
 
南充师范学校来我院考察学习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6
  查看:1
  来源:

111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程维薇  图/敖颖)2017年4月25日11:00点,在师范学院桂世权副院长的陪同下,南充师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长江带队一行4人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考察。

2013年以来,随着我院实验中心被遴选为四川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来我院实验中心参观的兄弟院校日渐增多,我院实验中心在学前特教专业、小教以及应用心理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日渐显现。

桂世权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师范学院目前四个的专业设置情况、培养计划,特别是新一轮培养计划中创新性实践教学体系,还介绍了5月份即将迎接的全国教育硕士指导委员会进校检查的准备情况。李校长一行在实验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对微格实验室、蒙台梭利实验室、儿童行为观察室、特殊儿童测评室、语音测评室进行了参观,侧重了解和交流了学前教育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历史、师资、特色和实验实训开放情况。

李校长一行人对中心的硬件设施和实验教学理念表达了肯定和赞许,对中心具备极强的专业优势和不可取代的示范性表示敬佩。真诚祝愿实验中心及师范学院有更加美好的前景,期待下次能够有机会交流与合作,在交流学习中共同成长。


上一条:龙泉三中学生参观实验中心 下一条:宁夏师范学院一行参观实验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