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效辐射
 
 
 
 
 [信息库]     >> 成效辐射 >> 示范作用 >> 正文
 
 
 
 
 
 
宁夏师范学院一行参观实验中心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9
  查看:1
  来源:

1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程维薇  图/张宇)2017年4月17日11:00点,在师范学院张勇副院长的陪同下,宁夏师范学院朗伟副院长带队,宁夏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高广胜、研究生处处长武淑莲,学生处处长皮学尚、团委副书记李振聪等一行8人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考察,实验中心主任程维薇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兄弟院校同行。

张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师范学院目前四个的专业设置情况、培养计划,特别是新一轮培养计划中创新性实践教学体系,还介绍了5月份即将迎接的全国教育硕士指导委员会进校检查的准备情况;程维薇主任侧重介绍了学前教育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历史、师资、特色和实验实训开放情况。在实验中心张宇老师的引领下,一行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微格实验室、蒙台梭利实验室、儿童行为观察室、特殊儿童测评室、语音测评室,对中心的硬件设施和实验教学理念表达了肯定和赞许。

朗院长一行人表达了因时间仓促未能进一步交流的遗憾,真诚祝愿实验中心及师范学院有更加美好的前景,期待下次能够有机会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上一条:南充师范学校来我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