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效辐射
 
 
 
 
 [信息库]     >> 成效辐射 >> 示范作用 >> 正文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8
  查看:1
  来源:

    2016年4月20日,下午3点,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书记王静、艺术系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邓英以及两名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一行4人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考察,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实验中心主任方红、申报国家级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程维薇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在09S538, 桂院长概括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历史、特色、合并情况、师资构成,详细说明了学前教育专业新的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特别是新一轮培养计划中创新性实践教学体系;同时介绍了合并后的实验中心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具体情况。

    王书记简要介绍本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诞生、发展的过程,双方就学生艺术特色、培养目标、实践教学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来宾对我院的实验中心的硬件设施和实验教学理念表达了由衷的赞美,表达了申报完成后再次来访的愿望。 

    最后,宾主双方一同参观了实验中心的各个功能室,王书记一行人表达了对申报国家级示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祝愿和信心。

444.jpg

上一条:宁夏师范学院一行参观实验中心 下一条: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考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