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践教学
 
 
 
 
 [信息库]     >> 实践教学 >> 领域实习 >> 正文
 
 
 
 
 
 
川音蜀都花园幼儿园实习新闻稿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2
  查看:1
  来源:

(文:刘思英)11月6日早上八点30分,16级学前教育专科二班的六位同学来到了川音蜀都花园幼儿园开始了为期四周的保育实习活动。张老师及杨园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六位同学并对我们提出了实习要求,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各班老师的职责要求。参观和了解了幼儿园的环境设施后,我们六位同学被分配到了六个不同的班级实习。

blob.png

11月7日??8日,我们参与制作了幼儿园消防演练所需的材料道具,排练了消防小剧。11月9日,我们参加了消防演练并成功表演了消防小剧。幼儿消防演练圆满成功。11月13日??21日,幼儿园各班级开展了家长开放日的活动。我们六位同学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协助各主班老师分别成功地开展了家长开放日的活动,并获得了家长们的好评。

至此,经过了两个多星期的实习,同学们都或多或少地取得了一定的收获,学到了在学校里学不到的很多知识和经验。


上一条:四川音乐学院幼儿园实习新闻稿 下一条:初到幼儿园 ??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四班实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