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践教学
 
 
 
 
 [信息库]     >> 实践教学 >> 领域实习 >> 正文
 
 
 
 
 
 
初到幼儿园 ??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四班实习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6
  查看:1
  来源:

初秋十月,寒意渐渐袭来,在10月9日这一天,我们迎来了大三的实习月,这次实习我们很荣幸的来到了四川音乐学院幼儿园。在这里,我们即将开始我们一个月的实习生活。

初进园区,让我们很惊叹的额是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这是我们去过的操场最大的幼儿园,园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海盗船样式的滑滑梯,让我们都童心泛滥。一周实习下来,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中午幼儿园的午餐,并没有山珍海味却有平凡的工作生活的体验,每天都觉得食堂伯伯特别好。那种大家一起围坐吃饭的感觉也很是亲切。每天,看着我的小伙伴们和一群天真善良的孩子相处在一起,感觉自己的世界里都是纯洁的、美好的事物。一周下来,我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感觉川音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其他学校都不太一样,他们的班上孩子基本都是混龄,而且更注重培养的是孩子艺术气息,每天都可以听到四楼的琴声悠扬。座谈会期间,大家每每聊起那群孩子都会满脸笑容。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孩子的喜爱,对实习工作的满足。

初到幼儿园,我们探索的是一个新的环境,孩子们面对的也是新的我们,我相信在未来三周的工作中,我们会收获更多、感触更多、学会更多。

1.jpg

3.jpg

上一条:川音蜀都花园幼儿园实习新闻稿 下一条:成都军区机关二幼实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