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践教学
 
 
 
 
 [信息库]     >> 实践教学 >> 领域实习 >> 正文
 
 
 
 
 
 
成都军区机关二幼实习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6
  查看:1
  来源:

(图/文 舒垭鑫)2017年10月9日8点30分,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五班20名同学由孙霞老师带队来到四川省军区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首先,大家在会议室,院长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幼儿园的情况以及对20名同学进行了分班,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给幼儿园带来新的活力。之后,带队老师孙霞老师进行了讲话,希望同学们遵守幼儿园的规则,认真实习,有所收获。并重点强调请假事宜,希望同学们能按时上下班,如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最后,同学们对不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大家在带班老师的带领下直接进班开始实习。

据悉,对于此次的实习之行同学们充满了期待,希望这一个月的实习能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blob.png

blob.png

上一条:初到幼儿园 ??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四班实习 下一条:初出茅庐,茁壮成长??记学前教育15级本5班赴军区机关二幼实习第二周概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