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践教学
 
 
 
 
 [信息库]     >> 实践教学 >> 领域实习 >> 正文
 
 
 
 
 
 
初出茅庐,茁壮成长??记学前教育15级本5班赴军区机关二幼实习第二周概况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6
  查看:1
  来源:

(文、图/蔡胡洁)截止2017年10月20日,我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015级本5班二十名同学圆满结束了在成都军区机关二幼的第二周实习,也是前往该园的第一周五大领域主题教学活动。

经过上一周与各自班级教师和幼儿的磨合,各同学基本了解到本班幼儿的情况,能根据本班实际情况作适当合理的课程安排,针对幼儿的年龄阶段特点,开展适宜的活动。

在本周的实习活动中,主要是开展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大领域的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能做到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撰写符合要求规范的课程教案,尝试组织五大领域集教活动。由于是初次组织五大领域集教活动,因此在活动的准备、操作等各个环节中尚存在许多问题,各班指导教师也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应的耐心细致的指导,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在本周的实习活动中,同学们也表现出了积极努力的良好风气,能做到积极主动尝试集教活动,不怕困难,有问必究,积极参与幼儿园教室的环境创设。

我们有理由相信,所有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的实习活动中去,不断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并且出色的完成本次实习任务,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而不断努力!

blob.png

blob.png

上一条:成都军区机关二幼实习 下一条:激情常伴,热血澎湃??记学前教育15级本5班赴军区机关二幼实习第三周概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