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实验中心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查看:1
  来源:

(图/文曾珍)按照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要求,师范学院实验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根据季节性安全管理的特点和防范易发事故的要求,重点对实验室防灾减灾、暑期实验室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确保实验室安全。

实验中心人员对各自负责的实验室逐一进行了安全风险自查自纠,并上报实验设备处。全面排查实验室配备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对不在有效期限的灭火器进行统计后向保卫处申请更换。截至202163日,已完成所有实验室37个灭火器的更换。随后,实验中心将继续全面自查整改,确保安全稳定,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1A4FF


上一条:师范学院实验中心学生琴房全面升级 下一条:2017-2018学年上期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第二批实习巡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