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1
  查看:1
  来源:

文/曾珍 图/李建波

2018年4月9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教学研究中心黄培森副主任一行5人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考察,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向来访人员一行对部分设备的使用进行了展示,并简单介绍了部分实验室的建设过程。中心陪同人员带领来访人员逐一参观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心理学及小学教育各个实验室,对其功能、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实验教学理念、实验室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随后,来访人员一行到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苟萍主任对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2.jpg

四川文理学院一行对中心的硬件设施和实验教学理念表达了肯定与赞许,尤其对学前教育相关实验室的设置表示极大的兴趣,期待能够继续深入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长沙师范学院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四川音乐学院幼儿园实习新闻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