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幼教实习生的美好时光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6
  查看:1
  来源:

   (文/张瑶瑶)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成都大学15级本四班的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就快结束了,这一个月里,我们十八个人可以说是早出晚归,每天都盼望着一天的结束和新一天的到来,一个月很长,但也很短。回过头看来,这四周在川音幼儿园的实习让我们收获了很多,我们得到的不仅有对教育技能的提升,更是一群可爱的孩子的爱,他们看似不谙世事,不善表达,但他们的心里总有我们,每周一都会有孩子奔向我给我一个拥抱,还会说一句“老师,早上好”。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我们觉得学前教育事业之所以那么受人喜爱,大概也是因为这么一群可爱的孩子。

   这一个月里,我们通过观察老师的教学过程,让我们不断地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此次见习,不仅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走出课堂,在深入了解幼儿园教学模式后,明晰自己努力的方向,而且通过从“书本到现实”的转化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促进了积极就业,同时也有利于完善我院的教学模式。“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想真正的了解学前教育,我们就必须要实习,即使辛苦,我们也要好好珍惜每一次机会,这两天总听到有人说感觉一个月好快,比以前大一的一周见习都快,这可能是因为我们越来越爱幼儿园,越来越喜欢小孩子,越来越想要在学前的道路上走下去,未来还很长,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总会分别,这样的一个月很短,实习虽然要结束了,但我们的路途还很远,希望通过这次的实习,我们更加了解孩子,更加热爱我们的职业。

QQ??20171103132422_副本.jpg

上一条:川音蜀都花园幼儿园实习新闻稿 下一条:成都军区机关二幼实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