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激情常伴,热血澎湃??记学前教育15级本5班赴军区机关二幼实习第三周概况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6
  查看:1
  来源:

(图/文 甘雨婷/蔡胡洁)2017年10月23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015级本5班全体同学迎来了在成都军区机关第二幼儿园实习的第三周。在上周的独立组织集教的经验基础上,本周同学们不论是在教案设计还是在集教活动组织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得到了指导教师的肯定,教学过程的不足和瑕疵也得到指导教师的及时纠正和指导。

本次实习活动已经过去一大半,所有同学对本班情况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因此不管是在五大领域集教活动的筹备和开展方面,还是在课程与幼儿的年龄特点的契合方面都更加的接近本次实习的目标。在本周的实习活动中,每名同学都有较多的机会尝试独立组织集体教育活动,同学们也能做到积极主动组织集教活动,事后认真听取指导教师对本次集体教学活动的评价,并作出深刻反思,在午休期间,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分享交流自己在组织集体教学活动中得到的心得体会,交换意见和提出建议,对同学们下次组织集体教学活动提供了较多的帮助。

在组织集体教育活动之外,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幼儿园的室内环境创设,为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提供了自己的创意和付出了努力。

激情常伴,热血澎湃!我们相信,全体同学都能出色地完成每一次的集教活动,在每一次的活动中都有所收获和进步,为本次的实习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而不断努力!

blob.png

上一条:初出茅庐,茁壮成长??记学前教育15级本5班赴军区机关二幼实习第二周概况 下一条: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保育实习计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