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17年(下)期赴泰实习学生行前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07
  查看:1
  来源:

(文/庄敏  图/庄敏)5月27日中午,师范学院在88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赴泰国实习学生行前会,副院长桂世权、实验中心主任程维薇、实践办主任郭莉、项目指导易勇老师参加了这次见面会,2名赴泰实习归来学生与9名即将赴泰实习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易勇老师主持。 

1_副本.jpg

桂世权副院长对获得赴泰实习资格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赴泰实习学生寄予了厚望。桂院长表示,赴泰实习学子应明确目标,带着反思心理去学习,全方位锻炼自己,不断开阔视野,提升自我的专业成长,努力传播中华文化。他要求学生在海外实习地必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提高安全意识、调整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大家互相交流、互相鼓励、圆满完成海外实习各项任务,三个月后满载丰硕的实习成果回到学校。 

2_副本.jpg

程维薇主任从多元文化的角度,鼓励赴泰学生学习泰国的文化、宗教、礼仪知识,在做好教学实习的同时,努力学习英语、泰语,积累工作经验,增强独立生活能力,丰富人生阅历;并介绍了泰国人际交往礼仪的相关知识。她期望同学们吸纳不同文化,拓展视野,让这段经历成为成长过程中精彩的片段。

郭莉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指导,并真诚祝愿各位同学收获、进步、成长。

前期赴泰实习归来的两位学姐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疑问。学生纷纷表示,将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做好海外实习工作,并树立良好师院学生形象,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爱和期望。最后,赴泰实习生还表演了具有中国风情的集体舞蹈《茉莉花》,见面会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龙泉三中学生参观实验中心 下一条:南充师范学校来我院考察学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