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验环境
 
 
 
 
 
 
 
 
 
 
特殊儿童测量评估实验室简介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查看:1
  来源:

特殊儿童测量评估实验室简介

特殊儿童测评室拥有特殊儿童心理诊断与评估系统、特殊儿童言语语言评估和训练系统、各类心理测评量表和训练工具,心理沙盘等工具。可用于特殊儿童的咨询服务、心理与行为的评估诊断,以及为科研教学服务。评估诊断的范围包括学习困难、情绪行为障碍、自闭症、言语语言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焦虑、抑郁等各种儿童的心理行为问题和情绪问题进行心理评估诊断,并为其提供个别化的教育康复训练服务。

该实验室为《发展心理学》、 《特殊儿童诊断与评估》、 《个别化教育与教学》、 《行为矫正》、 《特殊儿童语言训练》等课程教学提供了实验场所,也是特殊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校内实训的主要场地。


image.png

特殊儿童测量评估室使用规程:

1.实验指导教师应提前十五分钟进入实验室,做好实验准备工作,包括仪器设备的放置位置,检查仪器和实验室环境。

2. 实验时,一切按照指导老师要求进行。学生需在教师指定的位置进行操作,爱护设备。

3.设备使用中如遇故障,不得擅自处理,应停止实验,并立即向管理人员报告,以便及时维修。

4.使用结束后,学生应按规定将器具摆放至原始位置。

5.教师或学生填写《实验教学工作日志》,并记录异常情况。

6.每次实验结束后须打扫卫生,确保实验室环境整洁。离开实验室时关闭电源及门窗,杜绝不安全隐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