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验环境
 
 
 
 
 [信息库]     >> 实验环境 >> 舞蹈训练室 >> 正文
 
 
 
 
 
 
舞蹈与体训室简介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查看:1
  来源:

舞蹈与体训室简介

   舞蹈与体能训室于 2012 年建成,建筑面积100平方米,是一个标准化的舞蹈教学与创作实践活动和学前儿童体操教学与创作活动的实训中心。本实训室设施完备,室内为木质弹性地板,有舞蹈训练标准把杆、壁镜,多媒体等设备,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对教学实践活动的需求。  

   舞蹈与体能训室主要以学生舞蹈与体能实践活动为主要用途,适用于学前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舞蹈、体操教学及舞蹈、体操实践教学。主要面向学前儿童艺术教育(舞蹈)、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等课程的实践教学与研究。

   舞蹈与体能实训室现有专门从事舞蹈、体操教学的教师4名,均具备扎实的专业基本素质与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多次参加组织排演各种大型活动,为学院赢得了诸多荣誉。

   舞蹈与体能实训室为学前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舞蹈、体操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实训环境,在这里学生可以参加各类与舞蹈、体操相关的表演、比赛与交流活动,在帮助学生系统掌握舞蹈、体操基本理论和相关技能学习的同时,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进行学前儿童舞蹈、体操创作与实践的舞台,一个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舞蹈与体训室使用规程:

1.实验指导教师应提前十五分钟进入实验室,做好实验准备工作,检查实验室环境。

2. 实验时,一切按照指导老师要求进行。学生需在教师指定的位置进行操作,爱护设备。

3.设备使用中如遇故障,不得擅自处理,应停止实验,并立即向管理人员报告,以便及时维修。

4.使用结束后,学生应按规定将器具摆放至原始位置。

5.教师或学生填写《实验教学工作日志》,并记录异常情况。

6.每次实验结束后须打扫卫生,确保实验室环境整洁。离开实验室时关闭电源及门窗,杜绝不安全隐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