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践教学
 
 
 
 
 [信息库]     >> 实践教学 >> 领域实习 >> 正文
 
 
 
 
 
 
2017-2018学年上期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第二批实习巡视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省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2
  查看:1
  来源:

        本网消息(文/郭莉 图/郭莉)2017年10月31日,师范学院实验中心程维薇老师、实践办郭莉、王源军、黄亚萍老师、学工办刘毅老师及负责实习指导的代凌薇老师等一行6人先后对四川音乐学院幼儿园、四川省军区幼儿园、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走访交流。

10月的最后一天,天空下着如冰针一样刺骨的绵密细雨,盆里的花儿也被这雨儿扎得蜷缩起来,但冷冽的天气丝毫没有降低园方们接待的热情和我们下园交流的激情。

image.png

上午9点,实习巡视小组一行来到了四川音乐学院幼儿园,园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我们就学院的实习现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询问了我院学生的在园的实习情况。幼儿园方面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实习状态,表示希望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关系;同时也指出了幼儿园面临的一些现状问题,希望我院能够继续为其输送一大批知识够硬、能力够强、耐力够足的优秀幼儿教师。会议结束后,在园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幼儿园的部分班级和园所环境。

image.png

随后,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巡视小组又来到了四川省军区幼儿园,园方对我院实习生的实际表现表示肯定,随后在园方的带领下对幼儿园各个班级进行了走访,与我院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本次的实习收获和面临的实习问题,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image.png

下午2点,实习巡视小组来到了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与幼儿园商谈合作事宜。周园长向巡视小组老师介绍了幼儿园的师资队伍、硬件设施、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泡桐树幼儿园开办不久,发展潜力巨大,园方将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欢迎我院优秀的学生在泡桐树幼儿园实习或工作。会议交谈结束后,我们在园长带领下我们对泡桐树幼儿园的实际教学状况和幼儿园的环境进行了观摩。   

image.png

上一条:激情常伴,热血澎湃??记学前教育15级本5班赴军区机关二幼实习第三周概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